增江街驰援清远英德西牛镇抗洪救灾
2022-06-29 00:19:26

6月下旬,清远英德连降暴雨,西牛镇遭遇超百年一遇的洪涝灾害,镇区受灾严重,洪水甚至淹没至部分居民的二三楼,全镇断水断电,居民的财产和人身安全受到严重威胁,形势相当严峻。




6月23日上午,在接到驻西牛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的汇报后,增江街党工委、增江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当即筹集方便面600箱、八宝粥600箱、水500箱等救灾物资,总价值100200元,火速送往灾区。




物资运送车辆于当天19时45分到达英德市西牛镇,并顺利与增江街驻镇工作队员完成物资交接工作。据悉,这是第一批抵达灾区中心的援助物资。




为了尽快将物资送到受灾群众手中,增江街驻镇工作队员协助西牛镇抢险队伍,乘坐冲锋舟到深水区运输物资,解决群众的燃眉之急。




目前,西牛镇洪水已经逐渐退去,卫生和消杀工作成为了当务之急,增江街驻镇工作队也将继续参与到灾后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支援西牛人民,传递增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