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村街团工委学习传达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9 00:17:54


6月27日,增城区朱村街团工委召开团工委班子会,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朱村街党工委相关领导主持会议。




会议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宣讲解读,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
  •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做到边学边用、以用促学;


  • 要坚持为党育人政治使命,聚焦引领青年跟党走,突出主题、统筹设计、活化形式,全面推动团的政治教育和思想引领工作;


  • 要找准共青团工作切入点,引领广大青年在中心大局中奉献拼搏,在基层一线担当尽责;


  • 要强化服务青年初心使命,协调社会资源,针对重点人群,将党的关爱关怀传递到广大青年中;


  • 要推进改革创新纵深向实,切实提高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




与会人员均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对标任务、奋勇争先,乘势而上、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干劲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