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朱村街开展这项宣传活动
2022-06-29 00:17:26


6月28日上午,朱村街安委办在体育文化广场举行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朱村行”宣传活动。活动由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卢杰彬主持,街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村(居)书记以及辖区内各企业管理人员等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推动基层和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活动通过开展集体承诺履职、安全专家讲授理论知识与演示、各参会代表现场参与实操体验等,有效推动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广东65条”具体措施,推进安全生产宣传“五进”工作,让“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更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共派发各类安全宣传海报、宣传手册约1350份,宣传小礼品约120份。下一步,朱村街将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应急安全宣传活动,不断扩大宣传效果,在全街营造浓厚的安全文化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