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力量、书写青春担当,朱村街团工委主题征文圆满结束
2022-06-25 00:05:06



朱村街团工委在5月至6月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比赛,面向辖区青少年征集作品,并于6月24日下午在广州应用科技学院举行颁奖仪式。





本次征文比赛组织辖区青少年通过撰写故事叙说、散文、诗歌等形式,忆往昔、话发展、谈感受,讴歌新时代,喜迎二十大。


比赛得到了广州应用科技学院、朱村中学、朱村街教学指导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组织学生踊跃投稿。共收到130多篇参赛作品,参赛者分别来自朱村街辖内大学、中学、小学以及相关单位部门


经过评委集中评选,从众多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2名。其中,来自朱村街道办社区团支部吴苑梅撰写的《承红色血脉 立青春志向》作品获得一等奖。




在颁奖现场,获奖者依次上台领奖,脸上洋溢着笑容与自信。




此外,活动还进行了交流座谈。朱村街团工委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团组织的主要情况和工作亮点,并与获奖学生代表展开深入交流,为他们在志愿服务、就业前景等方面提供意见建议和政策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