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同济!朱村街支援英德市波罗镇抗洪救灾工作
2022-06-25 00:03:40


近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广东省北江出现特大洪水,韶关市、清远市等多地出现洪水内涝、农田被淹等情况。


作为清远英德市波罗镇的对口帮扶单位,此次灾情始终牵动着朱村街人民的心。灾情发生后,朱村街第一时间与波罗镇政府进行沟通对接,了解当地生活物资需求情况,充分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尽心尽力对当地政府、群众予以援助。




6月23日,朱村街组建了一支救灾物资支援队伍,前往遭遇洪水袭击的清远英德市波罗镇开展抗洪救灾慰问工作,派送一批救灾物资,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当天下午,一辆满载生活物资的车辆跨越210公里奔赴波罗镇,为灾区群众送上矿泉水、八宝粥、方便面、饼干等物资,以解当地群众的燃眉之急,帮助当地政府抵抗灾情。由于波罗镇道路积水较深令车辆受阻,经双方协商后,在大湾镇完成了物资交接。




在现场接收物资的波罗镇主要领导表示,非常感谢朱村街人民的鼎力相助与暖心关怀,让波罗镇人民充分感受到两地人民之间的深情厚谊和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情怀。波罗镇有关部门会及时把物资发放至全镇转移群众安置点上,竭尽全力打赢防汛救灾这场仗。


朱村街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密切加强与波罗镇政府沟通联系,一如既往地提供支持帮助,全力以赴做好对口帮扶和灾后重建工作。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