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动校园,让爱循环!朱村街西福小学爱心义卖跳蚤市场生意不错哦~
2022-06-01 23:19:57


为强化青少年的资源循环意识,培育关爱他人的良好品德,5月27日下午,朱村街分类办联合西福小学开展“绿动校园,让爱循环”爱心义卖活动。



为筹备本次活动,在班主任的鼓励下,西福小学的学生们发挥巧思和创意,利用家中的可回收物,和家人共同制作了手工艺品。孩子们还整理出家中的二手书籍、文具、玩具等闲置“宝贝”作为义卖品,让跳蚤市场的商品琳琅满目。




活动开始,跳蚤市场很快便热闹起来。摊位上,整齐陈列着孩子们为筹集“爱心基金”而准备的手工艺品以及义卖品。孩子们的叫卖声,人头攒动的摊位,丰富诱人的抽奖活动,不仅吸引着孩子们积极献出爱心,热火朝天的氛围让老师们也忍不住加入“野性”消费的队伍。




此外,朱村街分类办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借助分类大转盘、分类小能手等小游戏,将垃圾分类理论转化为生动的仿真场景,增强知识趣味性的同时,提高了孩子们的现场参与感,让孩子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垃圾分类规则,投入到资源利用和环境保护的行动中来。


此次爱心义卖活动将垃圾分类宣传与跳蚤义卖市场相结合,倡导学生们立身公益、践行善举,营造了绿色环保、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