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交地!途虎养车增城项目正式落户朱村街
2022-05-31 22:29:46



签约仪式

5月31日下午,朱村街在街道办事处举行途虎养车华南智能运营及结算中心项目(增城)交地签约仪式。活动由朱村街党工委书记李永盛主持。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局长苏艳华,朱村街相关领导邓章成、卢杰彬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途虎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

途虎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华南智能运营及结算中心项目的概况及建设计划。李永盛对途虎项目成功摘牌、顺利落地表示祝贺。他表示,项目成功落户朱村街,既让大家看到了朱村街产业发展的未来,又提振了信心。随后,双方签订了交地确认书。

会议提出,

途虎作为汽车后市场独角兽企业,希望能发挥其龙头带动作用,支持增城区开展汽车产业链的招商,协助甄选汽车上下游零部件供应商落户增城,继续为增城区的经济增长注入强大动能。


据了解,途虎项目从确定选址到落地仅用了五个月的时间,实现了当年引进、当年落地、当年建设、当年纳统、当年纳税的“增城速度”,开拓了区与镇街联手招商新模式。


接下来,朱村街将对途虎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实施周到、贴心、优质的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项目顺利建设,尽快竣工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