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组织志愿者协助朱村社区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
2022-05-27 23:25:19


5月26日下午,朱村社区发出向社会面招募核酸检测志愿者的消息后,中建四局立即组织广州科教城项目青年突击队,前往朱村叠溪小区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点进行协助工作。


朱村社区每周都会组织开放常态化核酸检测流动采样点,方便群众就近就便进行核酸采样。只要有需要,中建四局总是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组织青年突击队赶往现场协助朱村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相关工作。自朱村社区开展常态化检测以来,中建四局广州科教城项目已协助三次。




志愿者们抵达采样点,在进行了简单的工作部署后,便迅速换好“装备”,根据现场需要进行维护秩序、扫码登记、物资传送等服务工作,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保障现场核酸检测安全、有序、高效地进行。




当天,从14:00至21:00,从艳阳高照到夜晚万家灯火,朱村社区工作人员与医护人员、中建四局的青年志愿者们坚守岗位,构筑起朱村街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为助力疫情防控贡献了一份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