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增江街26名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获表彰(附名单)
2022-05-20 00:01:16


为凝聚爱心力量,鼓励志愿奉献精神,5月18日,增江街团工委、增江街“青年之家”召开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表彰活动会,对在防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6名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颁发志愿者服务证书。




部分获表彰青年志愿者合影。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青年有响应。在增江街团工委、“青年之家”的号召下,辖区大量青年志愿者加入到抗疫青年突击队中。



青年志愿者帮街坊用手机生成相应二维码。



青年志愿者做好指引。


他们挺身而出、勇毅前行,与基层人员、医护人员、党员冲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开展秩序维护、扫码测温、贴管引导、协助群众生成采集码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默默贡献着青春力量,构筑起群防群治抗击疫情的青春防线,展现了动人的青春风采。



青年志愿者指引街坊扫描核酸码。



青年志愿者化身“大白”做好指引。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获表彰的青年志愿者们表示,今后会继续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增江街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名单


王雅颖 罗秀如 钟嘉棋 蔡小青

吴晓静 廖金风 林宇雯 林灿榕

梁铭豪 潘莹珠 张丽花 曾瑞芬

林小丽 林沁丽 吴烨雯 林振栩

江兆彬 成 敏 胡凯婷 罗碧勇

廖连花 蒋叶茵 甘舒盈 刁建浩

黄晓如 招婉莹







为他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