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业务、提能力,朱村街这堂垃圾分类培训课“干货满满”!
2022-05-12 22:56:13


5月10日下午,朱村街在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厅召开2022年上半年生活垃圾分类培训课。朱村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工作人员,辖内主要物业小区、机团单位、学校、宾馆、餐饮等垃圾分类管理人员共计50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具有生活垃圾分类检查评估实际工作经验的专业讲师主讲。课堂上,培训老师图文并茂地为大家讲解了垃圾分类考核内容的最新调整,详细解读了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第三方评估评分细则等。培训最后还进行现场答疑,逐一解答参训人员在实操中的难题和疑问。


参训人员均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对他们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业务水平有很大帮助。




通过本次业务培训,朱村街垃圾分类管理人员基本掌握了垃圾分类的考核内容,有效提升了今后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效率。


下一步,朱村街将着重加强对垃圾分类责任单位的检查和管理,加大工作整改力度,对标对表考核细则,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以检查促管理、以管理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全链条推进分类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