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村街关于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
2022-05-10 00:03:10







按照市、区统一部署,朱村街于5月9日至5月15日每天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常态化检测人群
朱村街辖区内户籍人口、来穗人员。
重点是城乡结合部、货运车辆停靠点、各类市场、餐饮、冷链、公共场所、景区景点、工地、学校、托幼机构、托育机构、网约车司机、快递企业、与高风险地区往来密切的企业,集中隔离场所周边以及人员密集区域、流动人员聚集区域等。

二、检测时间
2022年5月9日至5月15日

固定采样点(日信电缆厂):
8:30-11:30,14:30-17:30
流动采样点:
14:30-21:00(流动采样点结束时间视具体情况而定)。

三、注意事项
1.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内不进行核酸采样。

2.以下人员需到指定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采样:持粤康码/穗康码黄码以及收到广州疾控短信提醒的市民朋友,请向所在村(社区)报备,并到就近黄码采样点 (朱村街辖区内黄码采样点为:朱村街方正路11号-江山时代花园麦当劳旁) 进行核酸检测;行程卡带*号的绿码人员,请向所在村(社区)报备,按村(社区)指引执行。

3.请佩戴好口罩、携带手机,提前准备好“粤核酸2”小程序【大规模核酸筛查】采样码,以便采样现场的快速高效查验。老人、小孩没有智能手机或不方便使用智能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4.在采样现场,请注意保持一米距离,有序排队,不扎堆、不交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要求进出场地。

5.请尽量减少流动,暂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粤核酸2”小程序

二维码生成办法

↓↓↓


朱村街“黄码采样点”地址:

朱村街方正路11号(江山时代花园麦当劳旁)



增城区8个24小时开放的

“黄码”核酸采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