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增江街第三批核酸检测抽检工作安排如下→
2022-04-28 00:07:42

2022-04-27 湾湾 


增江街关于开展
第三批大规模核酸检测抽检工作的安排


4月26日至27日,增江街开展了第一批、第二批大规模核酸检测抽检工作。按照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切实做好增江街“五一”节前大规模核酸分批抽检工作,增江街定于4月28日(星期四)开展第三批大规模核酸检测抽检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采样对象

增江街辖区内村、居民(含外来人员)、重点行业从业人员。

二、采样地点、时间:



三、注意事项

(一)采样时,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未满14岁或患有严重疾病人员需由监护人陪同),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不插队,做好个人防护。


(二)核酸检测采样前通过微信搜索“粤核酸2”小程序,登录并完善个人信息(提前保存个人及家人采样信息二维码在手机上,老人、小孩等无智能手机的人群可由家人代为登记,生成二维码后截图保存,方便检测时出示)。检测时主动出示“粤康码”“粤核酸码”,以便快速高效查验检测。




(三)有以下情形的,不得前往核酸采样点:

1.接种新冠疫苗(包括第一、第二、第三针)间隔时间未超过48小时的(请及时向村、居委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2.粤康码为红码和黄码以及收到短信提醒的(请及时向村、居委工作人员报告,黄码及收到短信提醒的到增江街卫生院进行核酸检测);

3.正在落实“三天两检”、居家健康监测以及其他管控措施的;

4.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的。


(四)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暂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