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垃圾分类宣传,助力疫情防控,朱村街在街头开展这项活动……
2022-04-21 12:42:58



垃圾分类商户宣传活动

4月19日,朱村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分类组联合社区志愿者在朱村社区开展以“强化垃圾分类宣传,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商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沿街逐户上门走访,向朱村居民、商户面对面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细心解答居民提出的垃圾分类疑问,并呼吁居民群众一同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


同时,工作人员还耐心给居民科普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居民为家中老人接种疫苗加强针,力求把垃圾分类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宣传到位。在走访过程中,商户、居民均表示会大力支持垃圾分类工作,并做好个人的疫情防护措施。


通过本次商户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商家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率,并增强了大家的疫情防控意识。下一步,朱村街将继续加强垃圾分类和疫情防控“两抓手”不松懈,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做到分类到位、防控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