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增江街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20 23:47:19




4月20日,增城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向增江街捐赠抗疫物资仪式在增江街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区工商联、区委两新工委、增江街及河南上蔡县驻增城流动党支部相关代表参加了本次捐赠交接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河南上蔡县驻增城流动党支部书记代表广州市丰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向增江街党工委捐赠了300箱矿泉水、400箱方便面等价值4万多元的物资,以支援增江街抗击疫情,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村(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尽一份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据了解,河南上蔡县驻增城流动党支部成立于2021年11月17日,阵地依托广州市丰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设立在新塘镇。该流动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实施党员“安家工程”,调动各方面力量,为流动党员“建家”“安家”,使流动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激励党员在疫情防控中也发挥好先锋模范的作用。




增江街人大工委主任赖文杰代表增江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向河南上蔡县驻增城流动党支部的无私捐赠,区工商联、区非公党委的牵桥搭线与关心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增江街党工委副书记陈冠东向河南上蔡县驻增城流动党支部代表送上致谢锦旗。“增江街将会倍加珍惜这些防疫物资,让捐赠物资发挥最大效用,确保增江街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有力有序。”赖文杰说道。










@增江街坊

欢迎加入增江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还能咨询、讨论……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进入【增江街坊群】



温馨提示:每个群事项一样,请勿重复进群

同时,大家还可以点击下方公众号名片关注我们,及时获取街道的最新资讯哦!












 

扫码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