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从实抓防控!增江街坚决落实《增城区关于进一步加强各类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2022-04-15 01:30:44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筑牢疫情防护屏障,4月13日,增江街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全街密闭半密闭娱乐场所、社会餐饮服务单位、单位内部食堂等展开拉网式检查,严格落实《增城区关于进一步加强各类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2022年第14号)(←点击查看),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检查中,检查组通过突击上门排查、倒查监控录像等方式,督导酒吧、歌舞娱乐场所等暂停营业,餐饮单位暂停堂食服务,单位内部食堂实行测温、扫码、亮码进场、减量分批分时段就餐、单向就座、挡板分离或打包自取等防疫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回头看”检查。同时,检查组提醒相关负责人,必须要严格遵守有关规定,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守牢防疫最前线。









根据《增城区关于进一步加强各类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2022年第14号)要求,增江街从4月13日至17日期间,将继续把常态化巡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督促辖区经营主体落实好防疫举措,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全面筑牢防疫屏障,切实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