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守护家园!增江街三轮全员核酸检测顺利完成
2022-04-13 22:30:02




按照增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要求,增江街于2022年4月9日、4月11日和12日连续开展三轮全街范围内全体居民核酸检测。








增江街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干部职工和村(社区)“两委”工作人员持续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统筹调配采样力量、科学高效组织调度。






区文广旅体局、市生态环境局增城分局、区审计局和区工商联4个区直部门党委主动担当,先后组织党员干部职工500多人次参加增江街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街教育指导中心下辖各幼儿园、书法协会、铭昊公司、坚宝公司、金南公司等两新党组织响应号召,积极动员党员志愿者100余人就地就近协助核酸采样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抗疫贡献力量。






“天使白”“支援红”“守护蓝”等在全民核酸检测一线绽放风采,为增江街疫情防控工作注入温暖力量。广大村(居)民高度配合,按照要求加强防护、根据引导有序检测。党员干部群众同心协力助力阻断疫情传播链条,最大限度做到“应检尽检”,共同守护健康家园。




图片




截至4月12日24时,增江街第三轮全员核酸采样已顺利完成,合计采样11万余人,完成了下达任务。




欢迎加入增江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还能咨询、讨论……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进入【增江街坊群】




温馨提示:每个群事项一样,请勿重复进群


同时,大家还可以点击下方公众号名片关注我们,及时获取街道的最新资讯哦!

【插入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