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村街开展暖心活动,促进来穗人员了解积分制政策!
2022-04-02 23:19:40


为帮助辖区来穗人员了解和运用积分制政策,方便其子女申请积分入学,3月14日至3月24日,朱村街在荔富湖畔小区、叠溪花园小区开展“积分政策,伴你同行”来穗人员积分制宣传线上有奖问答活动。


此次活动由朱村街来穗中心、街社工服务站、朱村社区居委会、街东部筹建组、荔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景宁骏叠溪物业中心联合开展,共服务来穗人员90人。


活动通过线上问答的方式,围绕积分制政策的积分要求、基础指标、加分指标、减分指标等内容发布知识问卷,设置多样化情景问答题。


参与活动的来穗群众表示,不仅从中了解到积分入学政策,提前为子女入学做好准备,也感受到了政府对来穗人员的关怀与重视。


undefined


▲活动部分中奖名单。


参与活动的荔富小区居民张姐说:“小孩今年准备读小学,需要积分入学,通过填写积分制问卷了解分数构成,学会计算自己的分数。”


来穗志愿者刘姐则表示:“活动很有意义,可以帮助有需要但是不了解积分制的家庭,让大家提前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