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赖有你!细数朱村街驻点隔离酒店暖心时刻
2022-04-02 23:17:17

隔离不隔爱。

面对疫情,

这样的暖心故事

持续不断在隔离酒店上演……



0 1
镜头一:
锦旗寄深情,抗疫勇担当




3月21日上午,朱村街驻点某隔离酒店代表将一面写有“抗战疫情尽职尽责敢担当,情系企业排忧解难暖人心”的锦旗赠予朱村街驻点隔离酒店工作专班,对专班指导帮助酒店完成集中隔离任务表达衷心感谢,并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专班成员点赞。


该隔离酒店负责人表示,酒店集中隔离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区防控指挥部、朱村街道办事处提供的指导。如今酒店已应用起一整套规范、防控到位的工作流程,医护人员、公安干警、街道工作人员、酒店员工都按部就班、环环相扣地有序开展工作,这一切都与工作专班的负责和担当密不可分。


一面锦旗蕴含着深深的祝福和感谢,这是对朱村街驻点隔离酒店工作专班的充分认可,让坚守岗位的防疫一线工作者受鼓舞,也激励着专班上下在接下来的抗疫工作中继续坚定前行的信心。




0 2
镜头二:
一封来自隔离客人的感谢信




3月26日上午,朱村街驻点隔离酒店专班刚送走一批集中隔离期满的隔离入住客人,而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被“悄悄”地留在了酒店某房间的桌面。




信件中,一位带着宝宝进入隔离酒店的母亲,讲述了隔离期间和酒店专班工作人员相处的一些日常点滴。字里行间,传递着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与隔离人员之间的温情。这封感谢信,无疑也给隔离酒店的工作者打了一支暖心剂。


工作专班有关人员表示,群众的理解自律和全力配合,就是对他们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大支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专班将持续加强人文关怀,倾听客人心声,解决客人困难,以真心换真心,用责任与担当赢得群众的认可。




0 3
镜头三:
慰问关怀专班人员




近日,朱村街驻点隔离酒店高风险后勤组客房部一名酒店职员在开展清洁作业时,身体突发不适,经就医治疗后已恢复健康,重新回到工作岗位。




对此,朱村街驻点隔离酒店专班班长何蔼妍和酒店代表对返岗的该名职员进行慰问。


慰问人员对该酒店职员一直以来优秀的工作表现和主动担当作为高度赞扬,对其一直以来坚守高风险岗位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