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村家长速看!事关2022年增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
2022-04-01 22:31:29



近日,区教育局发布《2022年增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告,公布了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方案、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增城学校及其小学部招生工作方案。



关于公开征求《2022年增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等招生方案意见的公告


为做好2022年增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区教育局起草了《增城区教育局2022年增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等招生方案,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 电子邮件:kingsyong@126.com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增城区教育局,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岗前路35号,邮编:511300

电话:020-82624166

意见征集时间:2022年3月31日-2022年4月9日


广州市增城区教育局

2022年3月31日


关于朱村街的相关情况

小e全部都已经整理出来了

赶紧看看吧!






温馨提示: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增城学校等6所学校面向全区学生资源共享招生。资源共享招生对象为具有增城区户籍和学籍小学应届毕业生,户籍地属于六校学区地段的学生不在户籍地对口学校的资源共享对象范围内(例如:增江街户籍的毕业生不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增江学校、增城第二中学的资源共享对象范围内)。




识别以下二维码

了解2022年增城区义务教育学校

招生工作方案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