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供销合作总社党员干部下沉朱村街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1 01:01:27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区供销合作总社党组迅速响应,积极统筹调度,组成应急队伍,按照5天一批的时间要求,火速集结全系统党员干部共65人,下沉朱村街道开展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自3月16日至3月25日,区供销合作社先后派出两批党员干部共452人次下沉社区,通过“扫楼”,对朱村街2个社区的住户、商铺开展上门排查,录入资料,全力开展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区供销合作总社党员干部按分工要求,协助朱村街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社区网格化人员排查及入户宣传工作,分片包干到人,深入居民小区、沿街商铺开展“敲门行动”,登记汇总居民家庭成员个人基本信息,核查穗康码、行程码以及疫苗接种情况,帮助居民转换粤核酸码,督促外地返增人员主动向社区报备活动轨迹,落实做好黄码人员与特殊人群的信息登记,实现摸排全覆盖,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为人民群众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一次次的敲门、登记、核对、宣传,区供销合作总社党员干部众志成城、坚守一线,充分展现出供销人的担当作为,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