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数局党员干部下沉朱村街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9 01:16:18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增城区政数局积极响应号召,发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组建志愿服务队,快速下沉朱村街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投入到朱村街西福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截至3月24日,共完成走访排查914户、近2800余人。


党员率先垂范


区政数局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主动请缨,争当抗击疫情“排头兵”,带动全体职工踊跃报名,迅速组建了一支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队长、全体职工为队员的志愿服务队。


组织协调到位




区政数局主要领导亲赴一线、靠前指挥,服务队队长细致统筹、周密安排,志愿者们分工协调、不怕烦琐,以实际行动履行了社会责任。


为切实提高志愿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还同步开展了志愿服务培训,通过讲解工作要点、用语注意事项及个人防护知识等,助力服务活动高效有序进行。


服务扎实有效




志愿者们深入小区各楼栋各楼层,对小区居民信息进行逐一核对和梳理,切实做到不落一户、不落一人,服务态度得到朱村街居民群众的充分认可,为社区准确掌握所辖人员情况、更加快速高效地开展社区人员管理工作提供了及时的帮助,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