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村街驻点隔离酒店防疫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9 01:16:22

3月23日晚上,朱村街驻点隔离酒店防疫工作专班临时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贴时事热点,开展政治学习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身为一名党员,我们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共同凝聚起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战胜疫情的日子很快会来临。”一位老党员如是说。参会党员干部还在会上认真学习了相关时事政治热点。





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庄重承诺





专班负责人何蔼妍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承诺在疫情防控中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服从防疫工作安排,自觉履行党员义务。铮铮诺言彰显初心,句句承诺凝心聚力,激励着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开展普法课堂,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宣誓结束后,党员们还组织召开了工作心得分享会。各位党员在会上踊跃发言,互相分享在防疫一线工作的心路历程,同时由民警给大家上了一节“涉疫普法小课堂”,普及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专班工作队伍在防疫工作中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专班负责人何霭妍表示,我们在驻点隔离酒店的每一项工作都不能马虎松懈,这是一场看不见敌人的“战场”,作为党员更要坚定信心、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人民群众筑起一堵坚实的“防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