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福河驿站公园又添新绿!朱村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2-03-20 22:30:56



义务植树活动

3月18日下午,朱村街在西福河驿站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朱村街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党员志愿服务队和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成员等参加了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全民植绿、爱绿、护绿行动。






image.png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所选地点为广汕公路转入西福河绿道拐角处的驿站公园


活动当天,晴空万里,阳光高照。大家团结协作,挥锹铲土、扶苗踏实、盖土浇水,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经过一番辛勤劳动,共种植了黄金熊猫、宫粉紫荆等树种62棵。






据了解,西福河绿道全长近4公里,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栽种的树苗在西福河畔“安家落户”,把沿途绿道装扮得更加生机盎然,为附近的小区业主、街坊市民在亲水河畔休闲散步时提供了休息乘凉的好去处,也为朱村街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区人大常委会朱村街道工委主任梁晓生在活动中强调,朱村街各职能部门要积极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日常注意做好林木绿化的管护工作,全面推进乡村绿化美化;要注重后期管理工作,精心管护,确保栽植质量,提升绿化水平和宜居条件;街道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植树活动,带动群众广泛参与植树行动,进一步绿化美化环境。






“通过开展植树活动,在朱村种植更多的绿化树,让我们朱村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宜居宜业。”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钟宇惠这样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