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江街:关爱退役军人 传递街道温情
2022-03-19 00:28:15



为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3月期间,增江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善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增江街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开展系列“以行动成就爱心、让慈善走进生活”主题活动。






向退役老兵送上爱心家具




增江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在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时,了解到老战士何来家中的衣柜和床头柜被白蚁蛀蚀严重损坏。对于老战士的需求,增江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看在眼里、记在心头、落在行动中。




3月7日上午,增江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河东社区居民委员会、善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增江街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等来到老战士家中,新衣柜和床头柜送到家中并安置好,切实解决他在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爱心助听器助力老兵重获“新声”





抗美援朝老战士叶伟彬曾在战斗中受伤,同时随着年纪增长,听力逐年下降,如今已基本听不到声音,严重影响日常生活。




增江街退役军人服务站了解到该情况后,在1月27日联合志愿者陪同叶伟彬前往前海人寿医院进行听力检查,并在2月17日带同技术人员到他家中,为他调试助听器。3月16日,增江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再次来到叶伟彬家中,为他送上助听器,助其重获听力。


接下来,增江街将继续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以真情和实际行动让困难退伍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全面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