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评省五星级!祝贺增城这家养老机构
2022-03-15 23:36:45



日前,广东省民政厅印发《关于发布2021年度获评广东省星级养老机构名单的通知》。经过自愿申报、初步筛查、实地考评、组织抽查、网上公示等程序,共评出广东省星级养老机构89家,其中位于增江街东桥东路85号增城区颐养院,获评广东省五星级养老机构






增城区颐养院




增城区颐养院是由增城区政府投资建设,由增城区中医医院托管运营的公办养老机构,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集养老、护理、医疗、健康、医养为一体,为满足不同老人的养老服务需求,为老人健康保驾护航。




增城区颐养院地处蕉石岭森林公园南面,分别建设康乐楼、医疗楼、颐养楼、办公楼、膳食坊、职工宿舍楼及附属设施设备等,以“岭南建筑、山水园林”为核心的建筑理念,形成花城、水城、绿城交融共享的园林式养老园区。内藏有美观实用的“口袋公园”,里面有中式凉亭;太极广场为老人提供了宽广的日常活动空间,也丰富了家属团聚的场地。




增城区颐养院积极探索和创建以中医为依托、以康复为特色、以养老为主业、以护理为根本的“医、康、养、护”四位一体医养深度融合示范点,让老人“老有所医、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