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居环境人人护,护好环境为人人 | 增江街创新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2022-03-15 23:36:48



为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巩固增江街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果,3月8日起,增江街走进辖区内多个物业小区,举办以“春天在这里,垃圾分类告诉你”为主题的生活垃圾分类市级星级投放点集赞兑换礼品活动,以积极创新的方式方法宣传垃圾分类,为建设美丽宜居家园贡献力量。






鲜花送给女性星级督导员




“三八”妇女节当天,增江街环卫中心开展“我的爱对你说”献花活动。工作人员为各小区女性星级督导员送上鲜花,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很惊喜,也很感动,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我会继续努力!”其中一位女性星级督导员说道。







女性居民垃圾分类可集赞兑奖




3月8日至4月8日期间,各星级投放点会由星级督导员向各位女性业主派发“春天在这里,垃圾分类告诉你”集赞兑换礼品卡。女性业主只要正确投放生活垃圾,集赞卡上就能获得星级督导员盖印的一朵玫瑰花。当集够一定数量印章时,女性业主就可以拿着集赞卡到小区指定便利店兑换对应的奖品。




小e看到,集赞兑换礼品卡右下角还有一个二维码,只要扫一扫,就能够学到更多垃圾分类小知识。“希望通过集赞兑换礼品活动,激发广大妇女同胞带动家庭参与垃圾分类,提高广大群众垃圾分类参与率和知晓率,营造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环境更加优美、生活更加宜居的良好局面。”增江街相关负责人说道。




接下来,增江街将不断深化垃圾分类工作,加强分类投放点精细化管理,做到花力气、下功夫、见实效,切实改善环境质量,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营造了“人居环境人人护,护好环境为人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