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添新翠!增江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2-03-13 22:47:14

草长莺飞三月天,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之际,增江街联合增城区城投集团前往大埔围村大埔路塘水屋,开展以“建设生态城市,厚植绿色增江”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增江街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以及增城区城投集团代表等共130人参与活动。





在植树现场,增江街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在他们的带动下,大家积极参与其中,有的挥锹挖坑,有的扶苗培土,很快就栽下一棵棵小树苗。




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60棵大叶榄仁树苗为生态增江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义务植树,既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需要,也是乡村振兴的需要。参加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是一次劳动实践锻炼,也为建设幸福美丽生态增江贡献了自己一份力量。”现场一位参加植树的人员说道。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近年来,增江街高度重视林业工作,扎实推进林长制,优化林业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为增江生态文明建设生态夯实基础。接下来,增江街将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持规划引领、因地制宜的绿色发展之路,不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让老百姓更好地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图片、消息来源:增江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