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每一位“她”!朱村街慰问辖区隔离酒店专班人员
2022-03-09 23:45:42

走访慰问
“三八”妇女节当天上午,朱村街党工委书记李永盛到辖区隔离酒店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辖区隔离酒店专班班长何蔼妍,副班长郑碧柳、熊先明陪同检查。




李永盛认真听取了专班人员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隔离酒店的设施硬件、后勤物资保障、消防安全管理等情况,对专班人员不惧风险、坚守一线的精神予以肯定,并特别向专班女同胞送上节日的关怀与祝福,希望她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各自岗位上展示风采,发挥好妇女半边天作用。


李永盛强调,


  • 一是要全面加强精细化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毫不松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工作,以绣花针的功夫查缺补漏、提升工作标准,坚决守牢疫情防控重要防线;


  • 二是持续加强人文关怀,全面排查完善管理场所各项安全防控工作,做好隔离人员的健康监测,加强心理评估和管理,用心用情帮助解决;


  • 三是常态化开展岗前培训,结合视频监控和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对高低风险岗位工作人员开展清洗消杀、防护服穿脱等培训,切实提升工作人员规范操作意识,全力保障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当天下午,朱村街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钟远成,朱村街防控办、妇联、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员先后走进辖区隔离酒店,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向女同胞献上鲜花和慰问物资,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勉励大家立足岗位,争当最美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