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速报 | 3月9日,增江街开放体育馆接种点,多种疫苗可选择
2022-03-08 23:01:11





3月9日(周三),增江街开放体育馆接种点,开诊情况如下:

开诊时间:

8:00-11:30,14:00-17:30

疫苗品牌:

北京科兴中维,北京生物,安徽智飞,康希诺,疫苗充足

接种对象:

★3周岁及以上人群

★注意:对于18岁以下人群暂不开展加强免疫接种

预约方式:

1.现场排队,先来先接种

2.可以通过“广州健康通”小程序预约


“广州健康通”小程序预约流程:

1.搜索微信小程序“广州健康通”,登录后,点击首页的“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按钮,进入预约界面;




2.选择针次。市民根据自己的需求点击选择新冠疫苗第一针或第二针、第三针、加强针。



3.阅读接种安全须知。勾选底部下方按钮并确定。



4.点击“增城区”,选择预约医院、预约类型、预约日期以及接种时段,提交预约。增城体育馆接种点请选择“广医四院(增城区人民医院)”



5.预约成功后,在“我的”-“我的预约”中查询预约记录。温馨提示:请根据您预约的时间,提前到达增城体育馆接种点等待接种。


现场疫苗情况咨询电话:

18922373757


温馨提示:

1.接种了新冠疫苗48小时内不得进行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同时要求做好手卫生消毒及个人清洁,避免出现核酸检测假阳性情况出现;

2.增江街新冠疫苗接种点为增城体育馆接种点,可关注“微社区e家通幸福增江街”微信公众号,了解每天开诊情况和预约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