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江街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2022-03-01 23:47:27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的意识,近日,增江街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议。增江街党工委书记张庆东,纪工委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监察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述责述廉对象进行述责述廉报告并接受现场提问,与会人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民主评议。张庆东对述责述廉对象的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并作强调讲话:

一是深入领会述责述廉意义,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大力整治“庸懒散慢”问题,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履职担当。

二是加强队伍建设管理,充分调动队伍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各项工作本领,提升工作水平。

三是建立良好的干群关系,与群众、企业等服务对象保持“清”“亲”关系,时刻守住廉洁自律底线。

会议传达学习了增城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村(社区)党组织、各部门要对照检视共性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举一反三,抓好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