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风雨,朱村街这群人始终坚守岗位
2022-02-24 00:00:36




广州近日持续低温,同时伴有风雨。尽管天气异常,但朱村街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始终无惧风雨,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切实做好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2月22日,朱村街防控办先后到辖区日信电缆厂临时核酸采样点、朱村街体育文化公园疫苗接种点,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防寒物资,提醒他们注意保暖,做好个人防护。




0.jpg




周末不停,风雨无阻,这是朱村街疫苗接种点的工作常态。前几天,天空虽然下着小雨、吹着冷风,但接种疫苗的居民并未减少。


在朱村街体育文化公园疫苗接种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引导接种群众排队、登记、问诊、接种、留观等。接种前,工作人员会详细询问居民的身体状况,并反复叮嘱大家接种后要注意的事项。




“虽然连日阴雨,但是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都很配合我们的工作和相关指引,听到热心群众的一声道谢和暖心问候,就会点燃起我们的工作热情,这点风和雨不算什么。”朱村街接种点相关负责人表示。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