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去过这些场所的朱村街坊,请立即报备并核酸检测!
2022-02-16 23:29:43




一、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在下面附件提及的风险时间段到过相关重点区域和场所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联系报备,并前往就近的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同时配合社区(村)和疾控部门要求做好健康管理。

二、个人前往核酸检测点请携带身份证,做好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请遵守检测点的现场秩序,不交谈、不聚集,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三、请密切关注个人健康码状况以及手机短信提醒,主动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做好自我健康检测,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及时就医。






附件:重点场所一览表 
(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核酸检测点:

http://wjw.gz.gov.cn/zmhd/content/post_8056042.html


(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





到过相关重点区域和场所的朱村街人员,请立即 向所在社区(村)联系报备,通过“微社区e家通增城区朱村街”微信公众号的菜单栏填写“轨迹报告”,并前往就近的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同时配合社区(村)和疾控部门要求做好健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