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关怀暖人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朱村街开展慰问活动
2022-02-16 23:29:45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日前,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朱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红棉老兵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走访慰问街道退役军人及其家属。

2月14日,慰问组前往退役军人石浩辉家中走访慰问。石浩辉2020年11月主动申请加入疫情防控一线,至今仍坚守在隔离酒店的工作岗位上。


慰问组与其家人深切交谈,对他“舍小家、为大家”“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精神高度赞扬,对他为朱村街防疫工作所作的贡献表达由衷感谢。慰问组还通过电话连线叮嘱他做好个人安全防护,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鼓励他继续发挥军人本色,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随后,慰问组为他的家人送去节日问候和元宵慰问品。



▲石浩辉(图左)身穿防疫服在隔离酒店和同事合影。



▲慰问组前往石浩辉家中走访慰问。


慰问组随后前往独居老兵刘喜全家中走访慰问,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需求、身体状况,耐心倾听其心声,叮嘱他注意添衣保暖保重身体,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慰问组到刘喜全家中走访慰问。


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家属)、困难退役军人15人。





▲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家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