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江街温馨提示:返岗返工前请做核酸检测,抵增后及时报备
2022-02-14 23:14:36



增江街广大市民:


当前时值春节后人员返增高峰,为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保证我街人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切实做好我街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增江街就有关个人的健康管理事项提示如下:


一、返(来)增复工复产复学人员需做好有关个人健康防护。按相关防疫要求,来增返增人员在抵增前,建议在当地做一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才返(来)增;来增途中尽量避免在高速路服务区等公共场所逗留,不扎堆,不聚集;所有来增返增人员在抵增后及时向所在单位和社区报备,尤其与目前国内已经报告本土阳性感染者的公布行程有交集、重合的,或近期有本土阳性感染者所在地市旅居史的,必须在抵增后12小时内主动向社区(村)或小区、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配合我街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二、主动做核酸检测。建议返(抵)增复工复产复学人员在抵增后24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市)的人员暂缓返工返岗,如返增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抵)增之后,规范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减少聚集。增江街在增江街艾兰特核酸检测“愿检尽检”集中采样点设置了便民核酸检测点。


增江街艾兰特核酸检测“愿检尽检”集中采样点

地址:增城区增江街纬六路76号

时间:9:00-12:00,14:00-17:00

温馨提示:从非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增人员,行程码、车船票、加油票、镇街申报登记等任一凭据进行1次免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三、做好健康管理。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健康管理从我做起。抵增后请您做好14天的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不适症状时,请立即拨打增江街防控指挥部电话(020-82717133、17329961383)。


感谢您对我街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增江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