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村街春节期间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监管“铁拳2022”专项行动
2022-02-08 23:33:19



“铁拳2022”专项行动

为切实做好重点节日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朱村街在春节期间开展了烟花爆竹“铁拳2022”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非法经营、运输、储存烟花爆竹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朱村街烟花爆竹售卖点。


岁末年初是烟花爆竹非法储存、经营、运输、燃放等行为高发期和各类事故多发期。春节期间,朱村街烟花爆竹“铁拳2022”专项行动共出动90人次,检查烟花爆竹经营网点2家、临街商铺43家次,发现整改隐患问题6条。检查人员已责令负责人立即整改,暂未发现违规储存、售卖、经营烟花爆竹情况,同时共派发烟花爆竹安全知识单张、消防安全宣传单张等宣传资料150多份。




▲工作人员派发禁燃烟花爆竹和消防宣传资料。


通过专项行动,朱村街严厉打击了非法经营、运输、储存烟花爆竹行为,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减少了因燃放烟花爆竹而对环境空气造成的污染,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