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速报 | 2月8日,增江街开放体育馆接种点,疫苗充足
2022-02-07 22:36:59




2月8日(周二),增江街开放体育馆接种点,开诊情况如下:


开诊时间:
8:00—11:30,14:00—17:30
疫苗品牌:
生物、科兴,疫苗充足
接种对象:
★3周岁及以上人群(第一针、第二针、加强针均可)
注意:第二针应与第一针间隔21天以上,加强针应与第二针间隔180天以上。
预约方式:
1.现场排队,先来先打
2.可以通过“广州健康通”小程序预约

现场疫苗情况咨询电话:
18922373757




“广州健康通”小程序预约流程:

1.搜索微信小程序“广州健康通”,登录后,点击首页的“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按钮,进入预约界面;


界面截图


2.选择针次。市民根据自己的需求点击选择新冠疫苗第一针或第二针、第三针、加强针。


界面截图


3.阅读接种安全须知。活动阅读接种安全须知,勾选底部下方按钮并确定。


界面截图


4.点击“增城区”,选择预约医院、预约类型、预约日期以及接种时段,提交预约。增城体育馆接种点请选择“广医四院(增城区人民医院)”


界面截图


5.预约成功后,在“我的”—“我的预约”中查询预约记录。温馨提示:请根据您预约的时间,提前到达增城体育馆接种点等待接种。






温馨提示:

1.接种了新冠疫苗48小时内不得进行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同时要求做好手部卫生消毒及个人清洁,避免出现核酸检测假阳性情况出现;

2.增江街新冠疫苗接种点为增城体育馆接种点,可关注“微社区e家通幸福增江街”微信公众号,了解每天开诊情况和预约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