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人心、迎新春,朱村街妇联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2-01-30 20:54:05





2022年春节将至,按照增城区妇联的组织安排,朱村街妇联开展一系列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妇女儿童困难群体送去关怀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街道困境妇女儿童


近日,朱村街党工委委员何蔼妍带领街妇联负责人深入基层,走访慰问街道困境妇女儿童,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组详细倾听和了解困境妇女儿童的生活困难和需求,送上米、牛奶等慰问品,叮嘱她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生活态度。








走访“广州妈妈爱心计划”受惠对象


为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何蔼妍带领街妇联负责人走访“广州妈妈爱心计划”街道受惠对象,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并送上节日慰问品,鼓励她们要对生活充满希望、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关爱来穗困境妇儿


临近春节,朱村街妇联携手增城区妇联、增城区女企协会、朱村街社工服务站开展“把爱带回家——关爱来穗困境妇儿”“母亲邮包”等春节慰问活动,为街道来穗困境妇儿等送上油、米、毯子、围巾等慰问品,鼓励受助妇女、儿童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助力低收入妇女群体创业就业


为引导妇女在新经济新业态中灵活就业创业,帮扶困难妇女实现创业梦想,朱村街积极作为,其中“红荔飘香”创业帮扶计划就是为困难妇女、农村低收入妇女群体量身定制的就业帮扶项目。


1月28日,何蔼妍带领街妇联负责人走访“红荔飘香”创业帮扶计划对象中的低收入妇女创业人员,详细了解她们在创业过程遇到的困难,积极为其排忧解难,并送上节日慰问。






朱村街妇联心系困难妇女儿童群体,通过在春节前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为对方送上“娘家人”的关怀。下一步,朱村街将继续做好妇女关爱工作,不断为困难妇女儿童帮扶解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