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宣传进企业,努力打造“诚信朱村”
2022-01-12 11:43:48





信用宣传进企业

为推进朱村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切实提高经营企业信用意识,2022年1月以来,朱村街经济发展办组织“信用宣传进企业”活动,走访了辖区11家企业,为企业经营者、工作人员讲解诚信守法相关政策案例等方面的内容。



▲朱村街党工委委员卢杰彬作信用政策宣讲。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播放信用宣传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为企业经营者、工作人员讲解全国“信易贷”平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法规、失信联合惩戒措施及其对各类主体的影响、信用修复程序、失信典型案例剖析等,引导企业诚信守法经营。



▲辖内企业员工参加信用宣传座谈会。


活动走访期间,共播放信用宣传片11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及时解答70余名企业工作人员的困难疑惑。此外,朱村街经济发展办充分利用企业微信群、QQ群及时发布信用监管政策和制度、失信行为处罚等信息,累计发布相关信息26次,规模以上企业宣传覆盖率达100%


下一步,朱村街将继续深入推进“信易贷”平台、信用修复等工作,进一步拓宽信用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努力打造“诚信朱村”,为助力朱村街经济快速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信用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