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村街这个活动,让社区氛围更温暖、居民生活更和谐~
2022-01-06 00:09:02





近日,朱村社区居委会、朱村街社工服务站、荔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在荔富湖畔开展了“文明劝导,温暖社区”商贩安全经营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及时纠正不文明的设摊经营行为,增加小区周边流动商贩和商铺对文明、安全经营的了解和认识,提高对游商隐患的关注度,促进社区游商问题改善,推动居民及社区力量参与社区建设。


活动共有1名党员志愿者、3名荔富小区的社区志愿者参与。




活动当天,社工对志愿者进行了上岗培训,并分成3支队伍,分别到荔富小区正门、东、西两侧道路进行流动商贩、商铺文明经营劝导及宣传。


在文明劝导的过程中,志愿者耐心与商贩沟通,其中荔富小区志愿者刘阿姨表示:“小区入住率逐渐变高后,人流量越来越大,吸引了很多流动商贩前来设摊。但或多或少都存在不文明经营的问题,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及时纠正,让他们日后能够加强注意、文明经营。”


朱村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组织社区居民参与游商隐患社区工作计划,促进社区游商问题改善,动员小区居民及物业等社区力量共同参与文明和谐的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