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村街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联合行动
2021-12-30 00:18:49



临近元旦假期,朱村街积极开展节前安全生产联合检查行动。12月28日下午,朱村街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卢杰彬带队,组织经济发展办公室、市场监督管理所、消防救援队等部门联合深入辖区内重点企业、小型KTV、乐家超市以及朱村市场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检查辖区内小型KTV消防安全情况。




▲检查辖区内密集人员场所的消防设备、食品安全。




▲检查辖区内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


本次排查整治行动共出动50人次,检查相关单位7家次。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人员管理存在漏洞、安全教育培训不到位、部分应急器材配备不足、厂内警示标志未张贴等问题,现场发出整改通知文书,责令限期整改,并跟踪落实闭环管理。


检查组同时督促相关场所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积极做好通行扫码、测温、戴口罩等日常防控措施。


接下来,朱村街将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应对工作,让人民群众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迎接新一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