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寒冬,朱村街很温暖~
2021-12-28 01:00:47



为切实做好民政服务对象防寒保暖工作,积极应对寒潮天气,按市、区有关指示精神,12月25日、26日,朱村街公共服务办、退役军人服务站等部门开展“寒冬送温暖”救助行动,通过入户走访慰问等方式,将温暖送到群众家中。


为深入了解五保安居点老人的情况,朱村街党工委委员钟远成协同公共服务办工作人员到五保安居点探访老人,并为对方送上防寒物资。


▲12月26日,朱村街党工委委员钟远成到联兴村委为群众送上防寒物资。


每到一户老人家中,街道工作人员都仔细询问其身体状况、日常起居等情况,并叮嘱其在寒冬期间做好保暖。一件件棉衣和一床床棉被,传递的是一份份关爱和温情。




同时,朱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也组织各村居退役军人专干对辖区内的孤寡、独居退役军人进行走访摸查,共排查辖区内孤寡、独居服务对象2户(山田村一位抗战老兵,横塱村一位独居退役军人),由站长带队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棉被、棉大衣等防寒物资,并叮嘱对方做好保暖措施和用火用电安全防范。






截至12月27日,朱村街已向困难群众派送防寒物资149份,其中棉被59件、棉大衣34件、毛毯6张、衣裤6件、其他物资44件。接下来,朱村街还将继续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需求,真正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