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农村垃圾分类全民参与!增江街陆村村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2021-12-16 23:33:05


为做好增江街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相关工作,12月14日,增江街联合陆村村委会在村内开展以“推动乡村振兴,助力垃圾分类”为主题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合影。


活动分为现场设摊宣传和入户宣传两部分。现场设摊宣传环节,工作人员耐心解答村民提出的生活垃圾分类相关问题。入户宣传时,工作人员分片分组开展宣传,以派发宣传单张、宣传礼品等形式向村民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共计派发宣传单张及宣传礼品各155份。



开设摊位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中,陆村村充分发挥村内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志愿者走进村民家中,耐心解答村民关于生活垃圾分类方面的相关问题。“希望通过从点到面,由党员带动普通群众,使陆村村村民学习到更多的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提升村民垃圾分类意识,推动农村垃圾分类全民参与。”增江街相关部门负责人说道。



党员志愿者上门入户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