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江街开展“122交通安全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
2021-12-08 00:02:11



今年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强化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力度,近段时间,增江街围绕“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多形式、立体化、全方位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月”主题系列宣传活动,深入诠释文明交通理念。



悬挂宣传横幅海报


增江街在各村(社区)、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增设主题海报,让过往群众在无形之中学到交通安全知识,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组织观看宣传教育视频


此外,增江街组织各村(社区)观看《文明出行,一盔一带》宣传教育视频,向每一位交通参与者普及各种交通常识、常见交通安全突发情况自我防护及应急处理技巧及措施,增强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文明安全参与交通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派发文明交通宣传单张


增江街还组织相关部门深入到各村(社区)、企业、学校、商圈等,开展主题宣传、发放传单等,营造“文明出行,有你才行”的浓厚宣传氛围。




通过系列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广大群众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学到了更多交通法规及出行安全注意事项。在此,增江街也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做文明人、走文明路、开文明车,争当文明交通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