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爱心企业捐赠物资,慰问朱村街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2021-12-03 23:41:38



暖心
慰问
赠物资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以下简称“电子五所”)向朱村街疫情防控“三人小组”捐赠牛奶、饼干等爱心物资,并送上慰问信,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我们公司由于工作性质,跨区域流动和出差频繁,给朱村街疫情防控‘三人小组’带来不少工作压力。感谢你们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为我们员工的健康保驾护航。”电子五所领导万举勇在捐赠时表示。






“企业的一次爱心慰问,不仅是一次物资保障,更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朱村街疫情防控“三人小组”负责人曾有杰作为代表接受物资,并对企业的关爱表示感谢。


慰问过程中,朱村街疫情防控“三人小组”负责人介绍了目前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要求以及“三人小组”上门核查的常规流程。电子五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全体职工将会一如既往地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全力配合朱村街防疫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