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朱村,有米有你!朱村街丝苗米稻田公园相亲联谊活动甜蜜来袭!
2021-11-25 00:37:44



11月23日,在团区委的指导下,朱村街团工委、妇联联合增城供电局、增城区税务局、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中国人民银行增城支行、工信部电子五所、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等单位,举办“爱在朱村、有米有你”主题相亲联谊活动。70余名男女单身青年在朱村街丝苗米稻田公园初次邂逅,以丝苗米为“媒”,擦出爱情“小火苗”。






“这里有白水山、万亩稻田以及丝苗米文化,希望你们能够在如此优美的生态环境和动人传说里邂逅一次浪漫,相遇一份真情。”朱村街党工委委员何蔼妍表示,丝苗米稻田公园刚举行完生动活泼的趣味运动会,这次相亲联谊又甜蜜来袭,随后还会陆续开展红歌晚会、广场舞等各类文化节目。






最美不如遇到你




活动初始,男女嘉宾签到合影留念,加入交流活动微信群,并男女混搭分组围坐。“我们的队名是爱情顺风车,我们的口号是稻穗爱情,我们最行。”“我们的队名是有米队,我们的口号是稻香十里不如你,最美不如遇到你。”各组嘉宾在快乐愉悦的氛围里相互讨论自己小组的队名、口号,大家的关系迅速从陌生到熟络。






随着活动的开展,牵手踩气球、蒙眼摸象、摩登达人等互动游戏,令现场气氛不断升温,其间穿插歌舞表演、魔术表演、现场抽奖等节目,更有男女嘉宾带着才艺上台展示。







有爱大胆说出来




无论游戏互动或是台下交流、享用自助晚宴,男女嘉宾都敢于表达自我,积极展示出个性风采,表达了自己的择偶标准,促进嘉宾们认识到心仪的对象。






在最后的告白环节,男女嘉宾一字排开,女嘉宾背转身等待爱情的到来,男嘉宾拿着写着自己名字和联系方式的“爱心贴”,贴到心仪女嘉宾的背后。“希望我们能从朋友开始认识。”“我觉得你非常善良、真诚,能给我一个机会认识你吗?”男女嘉宾无论是选择或是被选择,都大胆把爱慕之意说出来。







当晚,有8对男女嘉宾配对成功,他们收获了现场相赠的礼物、在场众人的祝福,也收获到爱情的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