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村社区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4 00:55:59



为了让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百年党史以及增城区红色历史,坚定作为党员的理想信念,11月20日,朱村街朱村社区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红色教育片

当天上午,朱村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红色教育片《党史故事100讲——五讲四美 精神文明》。该片主要讲述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性以及我国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成就。


0.jpg



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随后,朱村社区党总支书记罗雪通为在场党员上了一堂党课。通过讲解《中国共产党简史》,号召全体党员要继承和弘扬党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传统。


345ca3.jpg



审议社区民生事

朱村社区党总支还组织全体党员审议近期社区议事会的议题,共同探讨与居民息息相关的社区民生事。当天,六项议题获得全体党员一致举手通过。


64279a.jpg



到展馆参观学习

随后,朱村社区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统一乘车到增城区城市馆——中共增城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了解增城区的红色历史。


98c6e9.jpg



开展志愿服务

当天下午,朱村社区党总支组织约50名到社区报到党员到融创小区、仁安小区,开展以“文明在身边,创建齐参与”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cdfc78.jpg



党员志愿者通过上门入户派发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小区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当天共派发400多份宣传资料。


118b72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