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技能促就业!朱村街开展养老护理专项技能培训班
2021-11-23 00:07:54



为全面推动朱村街家政服务行业规范发展,助力解决该街困难群众就业问题,11月13日以来,朱村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联合增城区高力职业培训学校,开展了为期5天的养老护理专项技能培训班,吸引了30名辖区群众参加。




本次培训主要面对朱村街广大群众,特别是就业困难群众以及低保低收入家庭,免费为他们提供养老护理专项技能培训。


课堂上,老师通过理论和实操课程相结合的形式,向学员传授养老护理的专业知识,培训内容包括生活照料、康复护理、急救知识和心理护理,帮助学员系统掌握养老护理的专业技能。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均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既可以令技能提升,又可以通过考试拿到相应的技能证书,拓宽就业面,同时也扩大自己的生活社圈,了解到更多从事家政行业需要注意的行为规范。


据悉,羊城家政是政府推出的一项惠民项目,各镇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根据居民的需求,由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保育员、育婴员、护士等多类型专业人员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家政服务,包括居家服务、母婴服务、养老服务、医疗护理服务、转介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