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十足!稻田上的运动会
2021-11-20 01:42:14


趣味运动会

为进一步丰富朱村街机关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营造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11月17日下午,朱村街机关工会在万亩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开展了一场热闹非凡的趣味运动会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近100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运动员合影。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飞龙特工、步步高升、力拔山河等多个集体比赛项目,采用积分制的方式展开,兼顾趣味性、运动性和协作性。每一轮角逐都精彩激烈,妙趣横生。



活动现场。



运动员团结合作参加赛事。


赛场设在一望无际金灿灿的稻田里。沉甸甸的稻穗压弯了稻秆,空气里弥漫着淡淡的稻香,与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相得益彰,将整个运动会紧张而又愉悦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运动员参加拔河比赛。


干部职工们用饱满的热情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在比赛中收获友谊,同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进一步提升了工作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