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为大家,我帮您家!朱村街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工作者
2021-11-13 00:48:05



为进一步加强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11月10日,朱村街党工委委员何蔼妍率朱村街团委、工会、妇联等负责人,到隔离酒店开展“您为大家 我帮您家”关爱行动

image1.png

当天下午,慰问组一行与朱村街驻隔离酒店专班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了解酒店的运作情况及工作人员的生活工作情况,随后为工作人员送上御寒冲锋衣。


何蔼妍代表朱村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对专班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坚守及其家属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叮嘱工作人员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个人防护和健康。朱村街驻隔离酒店专班班长黄锡超、副班长列子欢及专班相关人员参与座谈活动。


image3.png
image2.png
aHR0cHM6Ly9tbWJpei5xbG9nby5jbi9tbWJpel9w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朱村街联合各方力量开展暖心慰问、上门走访、关爱帮扶等暖心举措,做好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着力解决他们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员及其家庭持续提供动力支持和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