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安全关”!朱村街开展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11-02 23:37:06


10月28日,朱村街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朱村街道办事处常务副主任卢杰彬主持会议。朱村街安委会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辖区内企业和建筑工地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1.jpeg



会上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专题片和交通安全警示片,通报了朱村街今年前三季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消防、道路交通及建筑工地等安全工作情况,并对做好年终工作作出部署。


image2.jpeg



会议强调,临近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必须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朱村街安全形势稳定。


会议对安委会有关单位、各村(社区)、与会企业提出要求:


一是要深刻吸取燃气安全事故教训,对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务必按照防疫要求做到疫苗接种“应接尽接”,筑起防疫大屏障;以工作及设备正常运作为前提,保质保量完成安全生产任务,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险的购买工作。


二是加强今冬明春消防隐患排查,要确保三小场所、密闭空间的消防安全,特别要重视电动车停放与充电安全问题。


三是聚焦重点行业领域交通安全问题,通过对建筑工地及辖区内交通盲点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稳步推进“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